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格格
位置:火星
个性介绍:
做一块温润尔雅的碧玉



想念道姐张丹丹

分类:火星生涯 | 标签: 道姐   跆拳道   陪练  
2008-08-23 15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  那天看奥运直播,吴静钰获得女子跆拳道—49公斤级冠军,为中国摘下了第45枚金牌。在祝贺她的同时,我想到了我的道姐——张丹丹 

     那会儿我学跆拳道纯粹是为了发泄,当时还在文艺小分队,但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我,一次次找了N多个理由要求退役均被程总拒绝。偶然间我发现跆拳道很过瘾,于是便开始每天跟着丹丹学跆拳道。的确踢木板、打靶子确实挺让人发泄。但后来被程总看见了,程总警告我的教练和陪练:“不许再教方棱跆拳道!你们要是把她培养成职业杀手了,我找人们要人啊。”后来我只有偷偷的练习,再后来我就告别了短暂的跆拳道生涯。

    依然感谢道姐张丹丹,感谢我的陪练们,有些想念你们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